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

Matthew的到来

Matthew ——我的宝贝。那一次在毫无心理准备之下就怀了小宝贝。35周后宝宝就在十一月二十五日来看这花花世界了。记得那一天,老公载我回娘家后的第三天,我就进院生产了。想起老公赶不及陪我进院生产,(老公载我回娘家后就去KL工作了。)遗憾极了。那个时候,是我一个人孤身作战,还好护士们都在我身旁支持我,宝贝也很合作,不让我阵痛得太久(也许之前也和宝贝沟通了吧)。阵痛了四个小时后,3.25kg重的Matthew 出世了。那一刻,听见他那雄壮的哭声,我感动得要哭了,顿时,任何的疼痛及疲累都忘得一干二净。


Matthew's photo
耀纬刚出世的样子。

2 条评论:

Winnie 说...

哈~~Nathan的干爹還不曾見過他剛出世的模樣呢~~

杏仁果 说...

haha 我也就只有那么一张。